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风土人情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风土人情
县书协举行“送百福义写春联”活动
添加日期:2015-02-14 14:30: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新春送温暖,文化惠基层。元月25日,县书协“送百福义写春联”活动在寅兴名品家具城举行。县书协主席团成员及骨干作者共15人参加了活动。
 

f1.jpg

  为贯彻河南省书法家协会“送千福文化下乡”实践活动精神,县书协精心组织“送百福义写春联”活动。热心居民早早来到,耐心等待,上午10时许已达千人,大家情绪高涨,争相领取大福字书法作品。一百个福字风格迥异、笔力遒劲,代表书法家们的美好愿望,真心祝愿大家羊年吉祥,生活蒸蒸日上。

 

f2.jpg


  之后,书法家们冒着严寒,纷纷挥毫泼墨。一幅幅铺满新春祝福,洒满平安吉祥的火红春联应运而生,红彤彤的春联映红了居民们喜笑颜开的面庞,在寒冷的冬日为大家带来了丝丝暖意。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共写了春联200余幅,被居民争抢一空。义写春联活动至今已坚持20余年,是县书协文化下乡的真正体现。

f3.jpg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傲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