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风土人情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风土人情
内乡县衙喜气洋洋迎羊年
添加日期:2015-02-14 11:53: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春节临近,为给广大游客春节期间提供更好的旅游环境并领略丰富多彩的传统历史文化,内乡县衙精心准备,喜气洋洋迎羊年。
  一是营造浓厚节目氛围。近期分别对建筑木质构件和全部楹联、匾额全部油饰一遍,在加强文物保护的同时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同时对景区灯笼全部进行了更换。二是传统节目新增看点。今年春节期间,在保持往年正月初一“舞龙舞狮”、“知县拜年”,正月十六推出“正月十六看太太”节目的同时,今年推出的节目演出另有新不同,不但节目编排更加严谨,并突出设置了互动环节,增加了往年没有的新看点。三是互动项目遍地开花。在“摇辘打水”、“推盘碾磨”、“格格织布”、“南阳烙画”、“捏泥人”等十余项游客传统互动项目基础上,内乡县衙近两年开辟的陈列展览,分别引进了电子互动等高科技展示设备,游客可以利用电子产品玩转传统文化。

c.jpg

上一篇:赤眉镇书协街头举行义写春联活动      |      下一篇:选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