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我们的教室像花园
添加日期:2024-04-12 09:37:21   来源:   作者: 齐元兵   浏览量:

 ——内乡三小开展美化教室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20935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4120935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41209353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412093554_副本.jpg

 

       “你来瞧瞧俺们一三班的教室,不仅窗明几净、干净整洁,而且还鲜花怒放,就像花园一样,太美了,学习起来格外精神。”
谈起自己的教室,内乡第三小学一三班的学生无不自豪而快乐。
每周,学校都要开展美化教室主题班会,讲解“教室是我们的家,家美才能精神爽”,“一室不扫何以扫天下”的道理,组织同学们履行爱护美好校园、美化教室的责任。
       每天,同学们都会拿起工具,争先恐后,全面打扫教室及卫生区各个角落,清理地面上的污渍,扫除教室墙面上小纸片和杂物、讲台上的粉尘杂物,擦洗黑板、玻璃窗台和墙脚的污渍以及教室死角。不少同学还从家里搬来了花盆,花花草草散发着芬芳,使教室顿时温馨了许多。
     经过大家的努力,班级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教室美丽了,同学们的心情也舒畅了,学习的劲头更高涨了。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一小家文化建设讲座:境教——无痕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