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方城十小到内乡县灵山雷锋学校参观交流
添加日期:2024-04-11 15:27:08   来源:   作者:李明圆   浏览量:
  伴着轻柔的春风,迎着明媚的阳光,4月10日,方城县城关镇中心校教师一行13人到内乡县灵山雷锋学校小学部参观学习交流。
1.jpg
  灵山雷锋学校王风校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小学部王晓荷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引领大家参观了雷锋展馆、校园文化、班级文化、走廊文化、环境建设,实地考察了学生们的餐厅和宿舍,感受学生们的日常生活。
  方城十小的领导教师们深入我校教师课堂听课。上课教师课前精心准备,课中激情澎湃,课上师生互动,用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上出一节节精彩的课堂,打造出灵山教育人的课堂风采。
  课后,方城十小的教师们对听课进行了总结点评,她们对授课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赞赏她们准备充分,不仅备教案,还备学生,授课以学生为主体,教师适当引导,把课堂的主阵地交给学生,值得学习。最后,灵山雷锋学校小学部李丽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平时教学教研方面一些成功的做法,两校教师们畅所欲言,互相取经,取长补短,把此次交流活动推向了高潮。
  教育是一场奇妙的旅行,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交流虽是短暂的,但学习是永恒的。在交流中碰撞,在碰撞中思考,在思考中成长。教育因交流而多彩,因互鉴而发展。我校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怀揣对未来美好的向往,砥砺前行! 
上一篇:班会比武展风采 潜心育人润无声 提高教学质量      |      下一篇:内乡县第一教育集团安全主题班会决赛在一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