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滴清水、一片绿地、一个地球——内乡县幼儿园总园世界水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4-03-28 09:02:03   来源:   作者:许慧   浏览量:
  水是生命的源泉,它用自身的澄澈和包容孕育着万千生命,启迪着人类文 明与智慧。为了从小培养幼儿珍惜水资源的意识,养成节水习惯,提高幼儿保护环境的能力,同时呼吁家长积极参与节水活动,共同保护水资源,3月22日世界水日为此内乡县幼儿园总园组织幼儿进行了“一滴清水, 一片绿地, 一个地球”为主题的世界水日活动。
1.jpg
  老师们借用图片、视频资料、儿歌、手指游戏等教育形式开展教育 教学活动,向幼儿们介绍“世界水日”的由来和地球上用水紧缺的现状。通过观看节水公益宣传片,幼儿们了解了我国水资源并不丰富的现状,让幼儿从小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树立节约用水的意识。本次活动的“世界 水日”走进了幼儿的生活,在大家的心中植根下爱水、 护水、惜水的种子,让每位教师、每个幼儿、每个家庭树立了节水的意识,从而在日常生活中合理用水,节约用水。让小手拉大手一起努力,共建我们美丽的绿色家园。 
上一篇: 一路“幼”你,安全“童”行      |      下一篇:赤眉镇教育党支部:举办庆“三八”户外远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