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感恩母亲”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23-05-25 19:16:29   来源:   作者:卢占伟   浏览量:
  感恩皆从“心”。告诉我们,感恩要用心去感受,用心去回报爱——感恩母亲,给了我生命。为了指导孩子们,学会感恩父母、感恩社会,5月24日,内乡县第二小学开展了“感恩母亲”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分别用自己的方式向妈妈献上祝福,表达爱意与感恩。
  班主任们充分利用班会时间,组织全班同学一起讨论:你最想对母亲说的话是什么?母亲做得最令你难忘的事情是什么?讨论结束后,各班老师以此为契机,鼓励学生“爱,就要大声说出来!”现场连线家长。那一声声“妈妈,我爱你!”“妈妈,您辛苦了!”让所有学生都泪流满面。
  此次活动通过节日文化与感恩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对同学们进行了情感教育。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同时帮助他们了解表达爱的方式,向辛苦养育自己的妈妈大声说出爱,向妈妈传达浓浓爱意,送上真挚祝福。
上一篇:内乡三高成功举办“把握时代脉搏 放飞青春梦想”时政报告会      |      下一篇:二小:开展“防灾减灾 安全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