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三高:举行“告别不文明行为”签字仪式
添加日期:2023-05-24 16:29:20   来源:   作者:王蜜蜜   浏览量:
  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内乡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持续调动全校师生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积极性和自觉性,5月24日上午,内乡三高在礼堂前举行“告别不文明行为”签字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24163059_副本.jpg
  活动仪式中,陈龙主任对同学们阐述了创建文明校园的意义,同时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告别不文明行为”倡议。号召全体师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时时处处落实文明守纪,坚决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树立文明意识,宣扬文明新风,为创造文明和谐的三高校园不断努力。
  教师代表吴浠老师深入浅出,以身边小事为例,向大家讲述不文明行为的危害,以正确鲜明的价值观引导学生,以积极向上的力量激励学生,使学生意识到“文明无小事,小事见文明”,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
  该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反思不文明行为,为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24163040_副本_副本.jpg
  签字是承诺,行动见力量!此次“告别不文明行为”签字仪式活动的开展,是内乡三高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行动中的一小步,全体师生将更加努力奋进,为建设文明校园不懈努力,为推动内乡三高高质量发展,为内乡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上一篇:大桥乡2023年春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      下一篇:内乡三高:以党建引领特色社团发展 奋力打造“党味浓特色靓”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