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聚焦专业素养 赋能教师成长
添加日期:2023-05-17 21:20:2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近日,二小学校举行了以“聚焦专业素养 赋能教师成长”为主题的教师专业素养大赛。
  此次素养大赛共分为教学活动设计、情景游戏观察、三笔字和主题简笔画四个项目。活动中,各参赛教师的教学活动设计巧妙、情景游戏观察解读得细致入微、掷地有声的楷体三笔字、主题鲜明的绘画作品,充分展现了该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举手投足间无不展现出老师们积极向上的风貌和青春洋溢的风采。
  春华秋实路漫漫,一瓣心香巧耕耘。该校此次比赛,不仅仅是对教师专业技能的考核,更是一次深入学习、协同合作的智慧启迪。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教师的学生观、教育观、课程观的研究学习,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效果,全面促进学校高品质内涵发展。 
上一篇:城关镇小学:开展语文中段名师工作室教研活动      |      下一篇:二小:科技小制作 童心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