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突击调研明实情 殷殷嘱托再出发
添加日期:2023-03-29 11:28:48   来源:   作者:宋喜华 李明圆   浏览量:
  3月27日上午,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江采取“四不两直”调研方式,不给任何人打招呼,直接奔赴内乡县灵山雷锋学校学生食堂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7日上午十点左右,李长江一行在没有任何县乡领导陪同的情况下,直接来到灵山雷锋学校学生食堂调研检查。李长江一行从食材专用通道进入食堂,首先就食材配送企业资质、操作流程、安全保障等做了详细的咨询了解,接着依次详细查看了食材储藏室、食品留样室、洗消间、切配间、操作间、备餐间、洗碗间等,各室设置规范,政策制度装框上墙,标识标志齐全,管理严格,物品摆放整齐,工人操作井然有序。
 
图片1.jpg
 
  虽然是突击来查,但整个操作线上,地面、台面、物品、墙面、机器设备等卫生干净整洁,管理规范有序,李长江予以了充分肯定。出了操作线,李长江一行来到了政策制度公示墙前,进一步查看了解学校食堂管理细节。特别关注了明厨亮灶工作、《食材价格公示栏》和《定量周食谱公示栏》,仔细查看并询问食堂管理人员食材价格,详细了解了学生本周的食谱,看后并叮嘱学校要关注食材价格,确保不高于市场,一定要让学生吃安全、吃营养、吃健康,让学生们有一个良好的体魄。
  最后,李长江一行巡视了学生餐厅,对桌椅摆放整齐、桌面整洁卫生、地面打扫干净、节约感恩的文化氛围营造表示了肯定。
  调研结束后,李长江对该校的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食品安全责任重大,事关师生健康,不能有松懈和麻痹情绪,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校长王国立表示将不负李主任嘱托,不忘初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带领全体师生踔厉奋发,更上台阶。
 
上一篇:特殊教育学校:防患未“燃” 你我“童”行      |      下一篇:二小:召开“家校同向共驱 师长相伴共育”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