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小手拉大手 防灭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添加日期:2023-03-23 16:09:30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风暖,正是踏青、野炊的好时节,为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宣传,3月21日下午,内乡二小开展“小手拉大手 防灭火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森林防灭火知识课。
  活动中,内乡县应急救援队队员为全校师生进行了森林防灭火知识宣传教育,重点宣传森林防灭火法律法规、森林防灭火知识、正确拨打森林火警电话“12119”、火灾自救及扑救方法等,演示了风力灭火机、水枪等森林灭火器具的规范使用方法,同时号召广大师生把森林防灭火知识分享给家人、朋友,学生们纷纷在森林防灭火标语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内乡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把森林防灭火安全知识播撒在广大师生的心中,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防火知识进校园,共筑森林防火墙!

上一篇:打造智慧课堂 提升教师技能      |      下一篇:二小:以赛交流 以赛促学 以赛带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