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以赛交流 以赛促学 以赛带研
添加日期:2023-03-23 10:20:01   来源:   作者:梁高蕊   浏览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在磨砺中成长才能收获成功的芬芳。比武促花开,三尺讲台展风采!

  为了进一步落实高效课堂,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本着“以赛交流、以赛促学、以赛带研”之目的,2023年3月20日开始,内乡二小语文组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课堂大比武活动。
  教育是渡人之船,交流是乘风的帆,赛课是清风几许,推我们走的更深更远。
  通过课堂大比武活动,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相信在所有语文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二小语文教研之路会走得更稳更远!二小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上一篇:二小:开展“小手拉大手 防灭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      下一篇:二小: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