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组织学生观看心理健康讲座
添加日期:2023-03-07 18:38:46   来源:   作者:黄丽娜   浏览量:

  为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进一步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理念,提升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调控能力,3月6日,内乡一小组织全校师生及家长观看南阳市中小学学生心理健康线上教育专题活动直播。

    该校要求全校教师及家长提前下载快手、微博APP,并及时观看,及时签到。观看时,横屏拍照发送班主任群。
  整个讲座井然有序地进行。优秀的家长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从不缺席,家长们在屏幕前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即使隔着屏幕,我们也能感受到大家为了孩子一起努力的那份决心。
  此次线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向家长们传递了科学的心理学知识,普及了亲子沟通的方法,更为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内乡一小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开展多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们相信,通过学校和家庭双向合力,一定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家校共育的作用,共同守护好学生的美好心灵!
 
上一篇:赵店乡教育系统三八节趣味运动会纪实      |      下一篇:十一小: 拧紧“安全阀”,筑牢消防和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