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 组织观影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
添加日期:2023-03-02 10:34:10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为引导同学们了解雷锋,学习雷锋,用一颗爱心去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2月28日下午,内乡二小组织全校师生集体观看电影《雷锋》。
  电影《雷锋》讲述的是雷锋成长的故事。影片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事例向孩子们展示了雷锋“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当同学们看到雷锋在节假日到工地上帮助工人搬砖头,一滴一滴汗珠从雷锋头上滴了下来,飘洒在飞扬的灰尘中时,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当看到雷锋叔叔因公牺牲时,多数同学热泪盈眶。
  观看完影片,同学们对雷锋的人生经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的点滴小事中,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争做新时代雷锋式的好少年。   
上一篇:二小:开展“拒绝校园欺凌 阳光伴我成长”主题班会活动      |      下一篇:幼儿园总园:开展“小小牙医”亲子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