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组织观看线上家庭教育知识讲座活动
添加日期:2022-12-19 17:40:02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家校共育质量,密切家校联系,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贯彻实施,12月12日,内乡二小学校组织全体家长及教师,观看国家高级家庭教育专家:汪晓玲老师的“网上在线家庭教育知识讲座活动”。 
  汪老师以“什么样的孩子才是好孩子”为主题,围绕当今孩子出现的四大难题:“厌学、网瘾、叛逆、能力”。面对不同群体,针对性开展工作。切实解决家长教育孩子过程中的无助和无奈,帮他们找到最适合孩子成长的方法和策略,提高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认识,让家长树立科学教育的理念,提升家庭教育的技能,促进亲子关系和亲密关系,为构建和谐的家庭教育氛围夯实基础。为家长提供调整亲子关系的新理念、新方法。从正面的角度科学地诠释了如何将孩子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接班人。
  此次家庭教育知识讲座展示教育新思维,为家庭提供解决一系列教育难题的新策略、新思路,一切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上一篇:赤眉镇鱼贯口小学:多措并举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      下一篇:我爱我家 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