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我爱我家 感恩父母
添加日期:2022-12-19 17:38:22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居家生活,近日,内乡二小特意为居家学习生活的同学们增设了居家劳动实践教育活动——“我爱我家 ,感恩父母”。  
  一是倡议学生们感恩父母、热爱劳动,主动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学会整理自己的小天地,做生活中的小能手。
  二是学校根据学生年级不同,分成了低、中、高三个年级组。低年级主要以帮助爸爸妈妈扫地、捶背为主;中年级不仅要帮助爸爸妈妈洗碗,还要学会自己去洗衣服;高年级的同学则需要炒一道菜,来向辛苦付出的父母表示感谢。
  此次劳动实践活动的开展,让每名学生在劳动中播种希望,收获成功,在劳动中动手实践,体验生活,增强了学生的劳动观念、感恩之心和责任感,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构建了和谐的亲子关系。 
上一篇:二小:组织观看线上家庭教育知识讲座活动      |      下一篇:二小:组织观看《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