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十一小:童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添加日期:2022-11-18 17:06:31   来源:   作者:白平 江河   浏览量:
  中国少年先锋队是中国少年儿童的群团组织,是少年儿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11月18日,内乡县第十一小学隆重举行了一年级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首先少先大队委员符老师宣布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带领同学们唱少先队队歌;接着杨智老师宣布了新少先队队员名单,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为一年级的中队辅导员和新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最后在鲜艳的少先队队旗下,大队辅导员李炳辉老师带着全体少先队员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在活动的最后由少先队大队委员符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新队员的祝福,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少先队员应该以更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全面发展,牢记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上一篇: 二小:举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      下一篇:十一小:总结经验促提升 重整行装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