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添加日期:2022-11-16 18:04:37   来源:   作者:王巍 冀芳草   浏览量:

  为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培养全面发展的小学生,内乡五小举行了秋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师生们热切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200米赛跑、三人四足接力赛、拔河比赛……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勇于争先。赛场上欢呼喝彩的加油声一波接着一波,所有运动员都在全力拼搏,用奋斗的汗水争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特别是最后的拔河比赛,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我运动,我快乐,本次运动会既展示了内乡五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内乡五小全体师生将以本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向学校工作“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进军!

                    
上一篇:二小:法治教育进课堂      |      下一篇:五小开展一、二年级无纸笔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