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五小举办秋期运动会
添加日期:2022-11-16 17:53:49   来源:   作者:李会平   浏览量:

  为更好落实素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体质,11月15日,城关镇第五小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秋期运动会。

  校长周彩虹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她以“团结、文明、自信、和谐”为主题,既阐述了这次运动会的实质意义,又提出了希望: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希望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要服从大会管理,文明参观、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为争创精神文明代表队、争创优秀文明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总裁判长、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进行了宣誓。
  8:30,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比赛项目是50米短跑,伴随着裁判员发令枪声,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看,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师生奋勇拼搏的身姿,牵动着全场人的心。
  接着是有趣的两人三足,各班选手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进场,听完裁判长宣读完比赛规则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孩子们奋力冲刺。赛场上,有的“三足”健步如飞、有的步履蹒跚、有的寸步难行、还有的树袋熊状……赛场边上老师、同学们的呐喊声、欢笑声响彻云霄,此刻,孩子们幸福的笑脸和老师们重温童乐的喜悦相映成趣。
  比赛最紧张的环节是拔河比赛。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参赛队员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努力争夺。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大家此时都已经身心疲惫,但是同学们仍毫不退缩,而是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每一个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这种团结向前、不到最后不服输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个同学。
    比赛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和团队颁发了奖状。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考验了学生的体能,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还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上一篇:五小开展一、二年级无纸笔测试      |      下一篇:五小: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