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迎接校长观摩团
添加日期:2022-11-04 17:04:29   来源:   作者:姚素丽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校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11月4日上午,内乡县教育局组织20余名校长,莅临内乡县第五小学进行视导。

  内乡县第五小学校长周彩红带领各位校长观看学校的舞蹈室、书画室,实验室,校园电视台等;后来又走进二七班班听了张忠月老师一节生动活泼、充满童趣的语文课。
  观摩结束后,周校长把本校教育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做了详细的汇报,并通过大屏幕向大家展示了本校的汇报视频。
  汇报后,各位校长对内乡县第五小学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周校长也表示将以此次视导为契机,让内乡县第五小学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传承节俭美德 争做文明好少年      |      下一篇:桃溪镇中心小学:护学岗保平安,筑牢生命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