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桃溪镇中心小学:护学岗保平安,筑牢生命防线
添加日期:2022-11-04 16:58:55   来源:   作者:程晓军   浏览量:

  桃溪镇中心小学为切实做好校园周边秩序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提高校园周边治安防范水平,根据“消除风险、清除隐患、化解周边、保生平安”工作要求,与内乡县桃溪镇派出所结合,教师与值勤民辅警立足实际,科学部署警力和护学值班教师,扎实开展“护学岗”执勤工作,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严寒酷暑挡不住该校教师和桃溪派出所民辅警“护学岗”的脚步,他们是千万“公安卫士”的小小缩影,他们为广大学生及家长安全出行筑牢“安全屏障”,用坚守和无悔书写责任与担当!为做好护学岗工作,该校教师和值勤民辅警在上学、放学重要时段增加“护学”值班教师和警力,提前到岗到位,在校园门口及周边路段执行护学任务,疏导维护交通秩序;密切关注校园周边可疑人员、车辆等,切实消除校园周边潜在的安全隐患,坚决遏制校园及周边各类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努力营造良好的桃溪校园安全氛围。
  “护学岗”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周边的社会治安秩序,切实提高了学校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在校师生及家长的安全感,为辖区学校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五小迎接校长观摩团      |      下一篇:筑平安大道,创文明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