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健康体检、护航成长
添加日期:2022-10-27 16:05:56   来源:   作者:王甜甜   浏览量:

  关注幼儿健康,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上的一件大事。一年一度的幼儿健康体检活动,可以让幼儿园和家长及时了解幼儿的身体情况,确保幼儿健康成长。10月25日上午9点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们来内乡县二分园为孩子们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此次体检的内容有:身高、体重、视力、血常规、龋齿等。

  体检前,老师们给小朋友们科普了体检的事项和重要性,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心理疏导,积极营造一个轻松的检查氛围。
  在体检过程中,医生们分工明确,非常友爱,一边鼓励着孩子,一边认真细致地检查。孩子们也很勇敢、有礼貌,主动向医生问好,并相互鼓励;幼儿的体检工作顺利完成了。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会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幼儿园也将及时跟进并向各位家长反馈孩子的体检结果。
  通过此次的幼儿体检,我们能及时地了解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并对孩子的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愿每一位小宝贝们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1.jpg
 
上一篇:关注核心素养 玩转数学课堂      |      下一篇:家乡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