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桃溪镇初级中学:预防校园欺凌 打造平安校园
添加日期:2022-09-26 18:35:51   来源:   作者:张士磊 程晓军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预防校园欺凌,规范学生行为,营造遵纪守法、互助互爱、和谐平安的校园氛围,内乡县桃溪镇初级中学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 打造平安校园”系列教育活动。

  首先,班主任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的主题班会,通过班会使同学们懂得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产生的原因、校园欺凌的主要行为,认识到校园欺凌的严重危害,掌握应对校园欺凌的正确方法,增强预防校园欺凌的能力,进而学会保护自己。
  接着,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庄严的宣誓,坚决抵制校园欺凌,拒绝校园暴力,做一个遵纪守法,互助互爱的好少年。
  然后,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创作出一幅幅图文并茂、构思巧妙的手抄报作品,通过绘制手抄报充分展现了对校园欺凌的全面认识,增强了同学们拒绝校园欺凌的决心。
  通过这次预防校园欺凌的开展,减少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使同学们在和谐、安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上一篇: 科普大篷车走进赤眉镇中心小学      |      下一篇:大桥小学:关爱残疾儿童 爱心助力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