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用心“护学”,用爱“站岗”
添加日期:2022-06-29 11:36:49   来源:   作者:刘莹   浏览量: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坚持实行错时错峰入离园制度。各岗位人员齐心协力,确保园区入离园环节有序。并面向全体家长招募家长护学岗志愿者,各班家长轮流担任,参与志愿者人员都能按时到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每天早上是上学高峰期,他们穿着红色马甲,一边指挥我园门口车辆停放、疏散拥挤的人群,一边协助和帮助上学的家长及孩子。 “护学岗”不仅提升了幼儿园周边环境的安全性,还开创了家园共育的新模式。为孩子们铺就了一条安全的入、离园之路。

       他们是幼儿园的家长志愿者,更是孩子们心中的守护天使!你们勤劳的身影映在每一个孩子的眼中,更印在每一位教师的心里,感恩有你们。家长护学是家园之间默契的合作,不仅为孩子的安全架起了一道防线,也为家园共育搭建沟通桥梁,促进家园和谐。
       用爱心与责任,为宝贝们撑起了一把温情的“保护伞”,也传递着别样的温暖。家园携手,共筑安全屏障,让我们一同为幼儿的幸福成长保驾护航吧!
上一篇:阅读促“双减” 书香润童年      |      下一篇:珍爱生命,预防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