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岞曲魏营中心小学:全力做好期末复习工作
添加日期:2022-06-21 15:15:45   来源:   作者:刘丽娟   浏览量:

       临近期末考试,为了进一步巩固教育教学成果,提高复习效率,该校结合实际情况,加强教学管理,狠抓薄弱环节,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开展好期末复习工作。

       老师们从学生实际出发上好复习课,热情对待每一位学生,多鼓励、少批评,采用讲练结合、“兵教兵”等复习形式,将知识点落到实处,切实有效地帮助学生整理归纳、总结梳理本学期的学习内容,指导学生抓住基础点,把握重点、攻克难点。各班利用班会、每天饭后学习交流三分钟等形式进行复习方法交流,学生们积极主动分享自己学习过程中的得失,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老师们因材施教,结合各个学生的认知水平,做好方法上的引导,知识上的肯定,思想上的鼓励,心理上的疏导。 
       学校通过模拟考试,让每位学生体验考试的严肃认真,以端正敬畏、严肃认真的心态对待每一场考试,使学生体会到认真审题、思维严谨、书写规范给自己带来的喜悦,让学生始终以热情、饱满、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习。
       魏营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为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的学业水平共同努力着,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孩子们期末一定会交给老师、家长、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爱心捐赠见温暖 ,书香传情满校园      |      下一篇:县幼儿园总园:“今天我值日”记中班幼儿值日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