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开展“以展促学,以评促优”作业展评活动
添加日期:2022-06-02 08:59:17   来源:   作者:周杰   浏览量:

  为加强教学研究,深化素质教育,推进内涵发展,构建优质高效课堂,营造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氛围,进一步促使学生端正作业态度,养成认真、工整的书写习惯,6月1日,内乡第五小学举行了一场“晒优秀作业、展学生风采”的活动。

图片1.jpg

  本次作业展评了1——6年级的各学科作业。展评前,学校教导处统筹安排,组织七个教研组长为评委,认真组织组员学习每个年级组作业,通过打分选出优秀作业。经过专人负责、精心准备、有序组织,全校师生分时分段进行展览和交流,取长补短,自查自纠。从展评的各科作业中,能够看出教师对学生的严格要求,学生书写认真、规范,教师指导到位,展示出师生良好的书写素养。
  此次作业展评为广大师生提供了相互促进、观摩学习的平台,使每位教师和学生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努力地方向,达到了“以展促学,以评促优”的目的,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二小:护苗行动 共助成长      |      下一篇:瓦亭镇薛岗中心小学 “童心协力”过“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