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讲赛
添加日期:2022-05-25 16:59:36   来源:   作者:李彦波   浏览量: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使学生更加明白自己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肩负着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历史使命,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爱国主义热情。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近日,内乡二小在多媒体教室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全校每班推选3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个个自信满满、从容大方、声情并茂,演讲内容紧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他们有的直抒胸臆,对这盛世中华的赞美溢于言表;有的情感婉转回环,但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对祖国,对一代代伟人的敬爱;有的挺起胸膛,大声高唱国歌。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呐喊,深深震撼着在场每一个鲜活跳动着的心脏,赢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台上讲得精彩,台下看得专注。观众们时而静心倾听,时而情不自禁报以热烈的掌声。评委老师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由常校长颁发奖品。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少年学生对党和祖国最真挚的告白、最庄重的承诺。少年,是国家未来的主人,是民族发展的希望,理应继承红色基因,树立理想信念,意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重任,将来为建设祖国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是一次学生爱国热情的迸发,也是学生综合素质的全方位展示,二小必将继续推动学校立德树人工作,提升学生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祖国富强而发奋读书!
上一篇:内乡初中开展“法在我心中”板报展评活动      |      下一篇:二小:开展“劳动光荣 ,匠心筑梦”劳动教育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