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赵店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多彩活动感恩母亲
添加日期:2022-05-11 10:19:14   来源:   作者:王英林   浏览量: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赵店乡中心幼儿园的各级老师们带领孩子开展了“感恩母亲,为爱绽放”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让幼儿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
       在小班活动中,老师们讲述了母亲节的由来,讲述了母亲“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的不易,讲述了母爱是如何的博大与无私,为了感恩母亲、回报母亲,老师带领孩子们装扮成孕妈妈,体验妈妈怀孕时的辛苦;中班老师指导幼儿制作了精美的包包、花束,献给自己的妈妈,表达对妈妈的祝福,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孩子们体会到妈妈的辛苦,学会了关心、照顾妈妈;大班孩子用稚嫩的小手轻轻搓着妈妈的双脚仔细地为妈妈们捏肩捶背,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妈妈们激动的感受着这幸福时刻。
       此次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理解了母亲的不易,唤起了孩子们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撒下了感恩的种子。
 
上一篇:加强防溺水教育 建设平安校园      |      下一篇:赤眉镇中心小学开展教师书法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