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四星火 青春之约
添加日期:2022-05-05 10:52:19   来源:   作者:张茜   浏览量:

                         —内乡县幼儿园二分园团建活动                                                      

    缤纷五四,致敬青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展现青年教师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青年面貌,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内乡县幼儿园总部领导、工会的带领下,青年教师们积极开展了“五四星火  青春之约"主题团建活动。
  一、亲近自然  遇见美好
  青年教师们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户外之行,选择县区附近的小河边,进行趣味野炊活动。不仅领略到了自然之美,锻炼了身体,陶冶了心境。更有利于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低碳环保的理念,守护美好的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从自身做起。
  二、青春向党  唱响红歌
  红歌在小班段《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了序幕,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雷锋的热血青春和壮志豪情!
  中班段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老师们放声高歌展现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用青春之美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采。
  红星闪闪放光彩, 红星灿灿暖胸怀跟着毛主席跟着党, 闪闪的红星传万代,大班段的《红星闪闪》让我们回味红色经典!
  三、挑战自我 凝聚力量
  青年教师们进行“爱的抱抱”、“动作接龙”“竹片接力”等团建小游戏。各个比赛项目,队员们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把年轻活力的一面呈现出来,凝聚团队精神,齐心协力勇夺第一。
  四、预防溺水 从我做起
  预防溺水,从我做起。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防溺水工作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为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青年教师们积极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五、不留痕迹 只留回忆
  活动最后,老师们身穿红色马甲,便携环保垃圾袋,将易泼溅、易污浊食物密封好,防止污染草坪;自觉将食物残渣和垃圾带走。团结协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出奉献担当、青春不息,奋斗不止的“五四精神”。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不仅展示了老师们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和和友谊,提高了团队间的凝聚力,更增强了老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的我们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图片1.jpg
上一篇:七里坪乡中心小学召开“母亲,我爱你”主题班会      |      下一篇:桃溪镇初级中学召开青春期及心理健康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