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初中:签订两项承诺书 引领文明新风尚
添加日期:2022-01-17 11:11:05   来源:   作者:别妍霞   浏览量:

       近日寒假将至。为规范教师假期行为,引领社会文明风尚,1月14日,内乡初中组织全体教职工分别签署了《关于不参与寒假有偿办班补课的承诺书》和《不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

  教职工向学校郑重承诺:将自觉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组织或参与有偿办班补课活动,也不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或提供相关信息。若食言,两年内自愿放弃评先、评奖、晋升、职称评定等资格,年度考核可定为“不合格”。
  教职工向社会公开承诺:今后坚决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经常教育、劝阻亲属和同事不违反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教育、管理工作,倡导文明、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市民共同维护良好生活环境。若做不到,自觉接受有关部门处罚。
  此项举措加强了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们在节假日将自觉树立人民教师良好形象,以榜样的力量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上一篇:“双减”下内乡五小寒假作业布置用心用智      |      下一篇:九小开展2021年“寒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