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家校共同发力 筑牢免疫屏障
添加日期:2021-11-17 15:56:58   来源:   作者:张亚楠   浏览量:

  连日来,我县各地有序开展3至11周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健康免疫屏障。

  早上7点半,在琴治公园龙湖一号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内乡县第四小学学生们佩戴口罩,在家长的陪同下分批、有序进行登记和接种。
  对于3到11周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目前采取自愿原则、免费接种,在不少家长看来早一天接种,就多一分安心。3-11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不仅需要携带户口本和儿童预防接种证还要由监护人在接种知情同意书上签字并全程陪同。儿童接种新冠疫苗,应与其他疫苗间隔14天以上。如孩子近期身体不适、精神不佳,均建议暂缓,待孩子身体健康时再去接种新冠疫苗。
  自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始以来,学校全体教师积极对接,有力有序地做好接种工作,切实保障学生接种需求。王校长要求要注重工作细节,不断优化接种流程、减少家长儿童排队等候时间;要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安抚学生紧张情绪。通过家校共同发力,共同推进我校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切实筑起校园免疫屏障。截至目前,内乡县第四小学已有2021人接种第一针。
上一篇:防震演练 安全“童”行      |      下一篇:县幼儿园一分园:暖心家访 家园携手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