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环保有我 爱幼同行
添加日期:2021-11-08 14:17:53   来源:   作者:侯杰   浏览量:

       地球是我们的共同家园,爱护地球、保护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了让幼儿从小树立正确的环保意识,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11月5日,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大班段围绕“环保卫士”主题课程开展了“环保有我  爱幼同行”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首先从如何保护水资源、节约用电、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等方面与孩子们进行探讨,并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孩子们知道保护环境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从小树立环保意识。
       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手拿垃圾袋、扫把、抹布、水桶等工具,以班为单位投入到打扫中,大家三五成群相互比拼,相互合作,一个个化身最美的环保小卫士捡垃圾、擦栏杆、给花草浇水、清扫落叶,忙得不亦乐乎,很快,校园各个角落被孩子们打扫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清扫结束后,孩子们又分享了劳动感受,大家纷纷要争做“环保小达人”和讲卫生的小朋友。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幼儿的环保意识,更让幼儿懂得了清洁、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营造,要从小养成保护环境、热爱劳动的好习惯。
上一篇:四小:城关镇小学开展语文高段同课异构活动      |      下一篇:四小开展“魔方还原计时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