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举行“一小荣耀 我来创造”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21-10-29 17:14:56   来源:   作者:邢瑶 李晓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该校素质教育,培养同学们对生活和学习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0月28日下午,内乡县第一小学举办了“一小荣耀  我来创造”演讲比赛。 

  来自五、六年级的16位同学参加了比赛。同学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昂扬,他们分别从维护学校荣誉的大处着眼,从“三管控、六克服”的文明小事入手,结合近期自己身边的小事,畅谈了在学习和生活中,如何用实际行动来为学校增光添彩。优美的音乐,激昂的语调,动情的演讲,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比赛结束后当场进行了颁奖仪式,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爱校荣校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争创文明学生,争创文明校园的良好精神面貌,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修身礼仪,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为文明新风在校园中的树立和开展打开了一个新局面。
         
上一篇:秋季传染病 预防我先行      |      下一篇:因情施教育桃李 家长感恩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