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体能循环促成长 乐享健康小主人
添加日期:2020-11-18 08:54:38   来源:   作者:杨珂芳   浏览量:

  -- 内乡县幼儿园总园体能循环活动

                                                           
       “加油,加油……”瞧!总园大班的小朋友在走、跑、跳、爬、投等体能户外大循环呢,大家玩的可开心了!内乡县幼儿园总园中、大班的孩子每周都会进行体能大循环,整个幼儿园都荡漾在快乐运动的海洋里。
       户外音乐一响,各个班级老师将孩子们带到指定的区域,带领孩子们做活动前的热身运动,等待着一场体能与胆量的较量! 体能活动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孩子们每天户外锻炼的时间不少于两小时,结合幼儿运动发展水平,巧妙地利用户外的场地,大型器械将走、跑、跳、钻、爬、平衡、左右协调等基本动作融入其中,满足了孩子们肢体均衡发展。每一次的户外体能大循环使器械常玩常新,既保持了孩子们的运动兴趣,又促进了孩子们体能的均衡发展!
       快看!孩子们根据指定的路线巧妙利用户外材料的不同摆放方式,从起点开始,快乐的玩转所有器械平衡区、跳越区、骑行区,综合障碍区。幼儿体能训练是幼儿身体发展的基础,通过科学的体能课程安排,是幼儿身体得到合理全面的体能训练。如:钻爬区的孩子能比较协调灵敏的做匍匐爬行和弯腰动作,提高孩子的协调性和灵敏性
        体能大循环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孩子的体质,而且使孩子们各方面能力也得到了提高,我们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将体能大循环不断的改进和完善,让孩子在体能大循环中尽情的挥洒汗水,真正做户外活动的小主人!
上一篇:呵护健康关注成长      |      下一篇:参观菊展,亲近菊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