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抗“疫”先锋 保驾护航
添加日期:2020-03-19 11:17:47   来源:   作者:孙文娟   浏览量:

---内乡县幼儿园中心园全面清扫消毒篇

 
    磨难压不垮,奋进正当时。疫情防控工作不容半点放松,内乡县幼儿园中心园值班人员每天认真负责,做好每日的疫情排查,环境清洗消毒疫情防控安全宣传等相关工作。
    幼儿园是孩子生活游戏的重要场所,为确保消毒质量,全员保育教师争做抗“疫”先锋,为幼儿保驾护航。每周二佩戴口罩做好防护,进入幼儿园,严格按照比例配置消毒水,对幼儿园进行全面消毒,每次消毒涵盖幼儿园大门口、院内游游戏场地、厨房教学楼、宿舍、盥洗室,从各楼道到盥洗室等公共卫生场所及设施,从教师外玻璃窗户到教室内桌椅餐具玩教具等,他们跪地清扫地板,爬高擦拭窗户玻璃,一次次地搬起小床桌椅消毒。采取喷洒和清洗紫外线消毒和煮沸日光暴晒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无死角的进行清洁扫消毒,消除细菌,病毒滋生环境,全方位改善幼儿园环境卫生,为开学幼儿入园做好一切准备。
上一篇:赤眉一初中:关爱偏远地区学生居家学习 确保不漏一人      |      下一篇:乍区镇中心小学:举办网上月考活动 家长被任命为监考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