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乍区镇中心小学:举办网上月考活动 家长被任命为监考老师
添加日期:2020-03-18 17:01:39   来源:   作者:李彩红   浏览量:

        为及时检测学生网上学习成效,以便有针对性地调整网上授课思路、进而改进授课方法,乍区镇中心小学于日前组织全校学生进行了“停课不停学”第一学月测试工作。学生家长被任命为监考老师。

        学校教导处先发布考务方案,要求各级各科教师精心准备,联系本班学生的实际,密切联系电子教材,精心设计考试内容,对学生的学科知识和能力进行全面的检测。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进行的检测活动,家长或监护人被任命为监考老师。学校要求各班主任及时通过微信群、钉钉群等渠道公布考试时间和试卷内容,考生答卷结束后立即上传至钉钉群。由老师及时进行网上阅卷。
        学校要求本次测试活动以各班班主任为主导,各任课教师密切配合,依次进行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知识考试。学校要求各科老师在阅卷中发现并汇总学生的知识短板,结合平时授课情况进行教学反思,及时将学生学习情况反馈给家长,并依据每位学生学习情况制定不同的施教方案。
        本次考试以网络平台为载体,以家长配合进行的,成功的将家校互动组织起来,为随后的“停课不停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抗“疫”先锋 保驾护航      |      下一篇:疫情无情人有情 教师家访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