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赤眉一初中举行线上中考百日宣誓
添加日期:2020-03-17 15:59:43   来源:   作者:李迎新   浏览量:

        “我宣誓,我非常聪明,我潜力无穷,我要在老师的教导下,告别‘三闲’ ,静专思注、刻苦学习……”3月16日,赤眉一中九年级全体师生吹响线上中考宣誓的号角。

        晚上七点半,九年级全体师生在家中,面对屏幕参加了誓师大会。
        大会由王风校长主持。会议一开始,伴随着响亮的国歌旋律,师生们庄严肃穆地起立,大声唱起国歌。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贾正凯校长对上学期期末全县网上阅卷成绩进行通报,对开学以来网上教学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学习进行指导安排,要求每一位学生为自己下一步学习定下目标。贾校长用富有激情的语言,号召同学们要努力拼搏,决战中考,决胜未来,用坚持和奋斗度过这一段不平凡的征程。
        学校的优秀教师谭晓老师代表班主任发言,并且带领全体九年级教师宣誓。谭老师代表初三全体老师表达心声,老师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无论有多大困难,老师会始终和同学们在一起,并且郑重承诺,老师们会刻苦钻研,潜心备课,忠于职守,协同作战,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完善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效率,为同学们摇旗呐喊,保驾护航,与同学们风雨同舟,甘苦共尝。
        优秀的学子曹萌萌、张宛楠分别代表九年级的学生进行发言,并带领九年级全体学生宣誓。他们将最宝贵的经验浓缩为精华,分享给学弟学妹们,一句句暖心寄语,一声声叮咛鼓励,是为了让每一个“备战者”都能信心百倍地沉着应对。
        九五班许赢月家长作为家长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分享了自己陪伴学生学习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孩子的期望:考上理想高中,为父母争光,为母校添彩。
        最后,王风作了总结发言,从自律、珍惜、超越三个方面,对学生们提出期望,并鼓励初三年级全体学生树立信心,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以昂扬的姿态迎战中考,争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上一篇:疫情无情人有情 教师家访暖人心      |      下一篇:在战“疫”中成长——内乡二小特殊的班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