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牧原集团举行“聚爱助学,春苗计划”爱心书包赠送活动
添加日期:2020-01-06 16:22:42   来源:   作者:程红晓 何联   浏览量:

       2020年1月6日,牧原集团在灌涨镇杨集中心小学举行了“爱心书包”发放仪式。孩子们每人都高兴地领到了一个漂亮的“爱心书包”。

       牧原集团“聚爱助学,春苗计划”爱心书包赠送活动已连续实施三年,二百余名学生都领到了“爱心书包”。牧原集团心系家乡,回馈社会,时刻想着家乡学校的莘莘学子们,在新年伊始就为孩子们送来了一份精美的新年礼物。牧原集团对孩子们的关爱,杨集中心小学全体师生表示忠心感谢,并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小书包,大爱心,小小的书包承载了无限的寄托,看着崭新的书包,孩子们脸上露出高兴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
上一篇:讲美德故事,展少年风采      |      下一篇:瓦亭镇庞集学校:“呼啦圈”摇摆大课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