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镇庞集学校:“呼啦圈”摇摆大课间
添加日期:2020-01-03 08:52:22   来源:   作者:孙红静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大课间活动内容,瓦亭镇庞集学校于日前组织全校学生进行“呼啦圈”摇摆大课间活动。

  入冬以来,针对大课间活动形式单一特点,瓦亭镇庞集学校及时变更活动方法,以摇摆“呼啦圈”来丰富大课间活动内容。活动地点是学校活动区。
  本项活动仍以各班为活动单位,以班主任为活动龙头,在大课间期间,组织本班学生进行摇摆“呼啦圈”活动。活动形式分为男女混合摇摆和男女各单摇摆,为弘扬先进,各班龙头班主任还拿着计时仪器掐着时间选出每次摇摆的优秀者进行表扬。 
  由于摇摆“呼啦圈”活动既活跃了校园氛围,又提高了学生的免疫力,因此也受到学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 
  为保证该项活动进行得扎实有效,学校还利用周前会和周例会进行现场评比,成绩优秀者也要颁发荣誉证书以示表扬。
 
 
上一篇:牧原集团举行“聚爱助学,春苗计划”爱心书包赠送活动      |      下一篇:瓦亭镇庞集学校举办“校内古诗词朗诵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