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赛
添加日期:2019-12-04 09:31:34   来源:   作者:朱芳丽   浏览量:

    为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昨日下午,内乡二小学举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培养学生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法治意识,营造校园法治宣传氛围。

    比赛中、选手们从不同角度,给现场的听众阐述了“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它关系国家的前途和命运、人民的幸福、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用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演讲告诉我们“作为一位中华儿女,我们有责任去维护祖国的和谐,而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小学生,更应该去了解、去遵守我们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大家在浓厚的宪法学习中受到熏陶、感染,增强了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对宪法的认识,必将在全体师生中掀起学法、守法的法制宣传热潮。也有利于学生们进一步去深入的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
上一篇:短绳飞舞,跳出健康      |      下一篇:我的动物朋友——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