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灌涨镇杨集中心小学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添加日期:2019-11-26 09:15:56   来源:   作者:程红晓 何联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范自救能力,让学生学到安全防护知识,掌握逃生方法,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11月25日上午,内乡县消防中心的张教官冒着严寒,来到了灌涨镇杨集中心小学,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和疏散消防演练活动。该校负责人主持,全体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张教官先播放了发生在我们周围的火灾事故,严重的后果大大震撼了所有师生。接着,张教官通过提问生活中的火灾常识问题,使同学们清醒地认识到我们防范火灾的意识和常识非常薄弱,于是,张教官适时对全体师生进行火灾自救方法的讲解,同学们专心致志的听讲,还不时记着笔记。最后,在张教官的带领下,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非常成功的消防疏散演练。
       在寒冷干燥的冬天到来之际,这次消防知识讲座和疏散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全体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上一篇:内乡县电教及数字教材观摩会在六小举行      |      下一篇: 守望成长 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