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家校携手共筑和谐校园建设
添加日期:2019-11-21 09:44:11   来源:   作者:谢景艳   浏览量:

      “教育的效果取决于学校和家庭教育影响的一致性。如果没有这种一致性,那么学校的教学和教育过程就像纸做的房子一样倒塌下来。”为了使更多的家长理解、支持、密切配合学校的教育工作,使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近年来,内乡五小实施家校共建,让家长参与到学校的管理中,深入了解学校的相关事务。

       家校共建主要包括家长进入课堂,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以及教师的课堂组织;家长参与学校管理,例如家长代表可以参与学校值日,看护学生路队;家长可以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例如每周一升旗仪式,学校的考试活动等等,通过家校共建,内乡五小得到了社会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内乡五小将继续探索家校合作的模式、途径与方法,使每个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教育下健康快乐的成长,从而为孩子的远大前程做好准备,让每朵生命之花都灿烂。
上一篇:五小:做好冬季传染病预防 确保学生身体健康      |      下一篇:防拥挤防踩踏——为幼儿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