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晨跑锻炼身体棒 茁壮成长好儿童
添加日期:2019-11-18 08:51:05   来源:   作者:李颖颖   浏览量:

       我们常说生命在于运动,科学的运动可以增加人体免疫力,最近随着气温下降,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冬季户外活动的质量,增强幼儿身体抵抗力,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全面启动了“晨跑运动”,全力做好幼儿的“防寒保暖”工作。

       为了保证晨跑活动安全有序开始,我们提前做好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第一,合理地制定了各段晨跑锻炼路线。第二,晨跑中要求幼儿排好队,有秩序地进行。第三,要求幼儿克服寒冷,采用正确姿势跑步。第四,根据身体素质和年龄的差异,给予幼儿不同的路程要求。      
       在开始跑步前,各班老师先带领班级幼儿在前院集合,进行准备工作,包括:清点人数、热身运动等……接着,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像一群欢快的小马驹,一个接着一个,紧追不舍。有序的跑着,跳着,笑着……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笑容,似乎忘记了冬天的寒冷。整个晨跑运动安排井然有序,参加晨跑的每一个幼儿都乐在其中。
       “一日之计在于晨”,呼啸的寒风不能阻挡孩子们快乐,孩子们通过通过冬季晨跑,不但能锻炼幼儿的体魄、强壮身体,而且培养了孩子们不怕严寒、乐于挑战的坚强意志!相信在内乡县幼儿园总园的不懈努力下,我园的宝贝们一定会健康茁壮成长!

 
上一篇:东川中心小学:扶贫入户走访暖人心      |      下一篇:交通安全伴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