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菊潭学校高品质健身房投入使用
添加日期:2019-11-18 08:38:5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健康生活有品位,快乐工作高效率。11月15日,内乡菊潭学校高标准建设的教职工健身房各类健身器材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受到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菊潭学校教职工健身房面积达170平方米,设备先进、种类多,据统计,共安装价值近20万元的健身器材36件套,有跑步机、动感单车、屈腿训练器、健腹板等,可以满足广大教职员工的各类健身运动需求;同时,健身房内还配备有洗浴室、休息室,音乐播放器,是一处真正高品质的健身运动场所。
       菊潭学校一贯重视师生身心健康,每天坚持做好“两操”,每学期都举行师生运动会,倡导学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希望教师“身心愉悦、高效工作”。2012年建校之初,率先建成全县唯一的塑胶运动场。截至目前,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台、健身器械、按摩椅等运动设施一应俱全,2014年,休闲咖啡厅建成投入使用,使广大教职员工工作之余能够有效放松身心,缓解疲劳,从而更加高效投入工作。此次,健身房的投入使用,再次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生活质量和职业幸福感。大家一致认为,菊潭学校高大上的育人环境,必将造就高大上的学校品质、培养高大上的领军人才、成就高大上的美好未来。
上一篇:交通安全伴我行      |      下一篇:县直一分园举行“交警进课堂 安全助成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