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直一分园举行“交警进课堂 安全助成长”活动
添加日期:2019-11-15 11:26:12   来源:   作者:段吉普 张晓迪   浏览量:

      为了增强孩子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孩子的日常交通安全能力。11月15日上午9:30,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邀请交警叔叔走进课堂,为孩子们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交警叔叔先用儿童化的语言认真为孩子们讲解交通安全、出行以及乘车基础知识,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接着在体验环节“我是一个小交警”中,孩子们跟着交警学习“停止向前”、“靠边停车”、“向右直行”的指挥手势。交警叔叔一丝不苟的完整动作示范,孩子们学的很仔细、做的很认真,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这次活动,在丰富孩子生活经验的同时,还增强了孩子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全园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真正做到幼儿园、社会、家长三位一体,共同用爱为孩子保驾护航,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童年。
 
上一篇: 内乡菊潭学校高品质健身房投入使用      |      下一篇:提升质量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