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消防走进幼儿园,共筑安全新防线
添加日期:2019-11-14 09:44:39   来源:   作者:郑双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和幼儿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使幼儿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内乡县幼儿园开展"消防走进幼儿园,共筑安全新防线"安全教育活动,特别邀请了内乡县消防中队的消防员来幼儿园给孩子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员叔叔在现场耐心细致地示范了消防器械的操作方法,叔叔的一举一动是那么地从容镇定、有条不紊。他们的表现让孩子们明白了面对突发事件不能慌张,要积极开展自救,增长了孩子们的消防知识,提升了消防意识,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了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最后,在消防员叔叔的陪伴下孩子们近距离接触消防器械,孩子们兴奋的摸摸这摸摸那、好奇的询问着它们的用途。 
      安全一直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内乡县幼儿园每个月都会开展安全疏散演练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不仅深入了解了消防员叔叔的工作职责,对消防员叔叔产生由衷的敬佩,更会牢牢地记住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孩子们的防火安全意识。
上一篇:理论实践巧相遇 实地观摩促成长      |      下一篇:五小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