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添加日期:2019-10-10 08:28:04   来源:   作者:朱芳丽   浏览量:

       10月9日,内乡二小组织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爱国之情。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线,用文艺的形式展示了具有时代意义的、经典的历史画面和辉煌成就,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生动展现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中国人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70年——建国时的全民欢喜、原子弹爆炸时的鼓舞、女排夺冠时的激动、香港回归时的骄傲……每当国歌响起,每个人都热泪盈眶,这泪水源于对祖国的深深热爱,更源于一种与生俱来的力量;孩子们为如此精彩的电影喝彩。
       本次观影活动是内乡二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也是二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给每一位老师都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更加激发起全体教职工热爱祖国、为祖国做贡献的激情。
上一篇:七小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大课间活动      |      下一篇:王场中心小学组织召开“奉献爱心,扶贫助学”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