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少先队入队仪式暨好习惯养成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添加日期:2019-10-09 09:13:52   来源:   作者:任银红 李亚楠   浏览量:

       为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展示新时期少先队员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养成良好的文明、学习、生活习惯。9月30日,内乡县第一小学隆重举行2019年少先队入队仪式暨好习惯养成启动仪式。  

       入队仪式在雄壮的出旗曲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奏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同学们对组织的热爱。在老队员和新队员代表相继发言后,由老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们系上红领巾。在队旗下,全体少先队员进行庄严的宣誓,力争做共产主义接班人。入队仪式在队员们“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接着,德育处主任李冰就好习惯养成进行发言,她强调: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件小事能反映出一个人的素质。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是一个人成长发展的基础性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长期细致的工作,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从小事做起,提高认识,提升素养,争做文明先行者,为校园文明这幅迷人的画卷渲染出更耀眼的光彩!
       通过本次活动,壮大了少先队的队伍,队员们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与教育,懂得了当一名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更强化了学生行为规范教育,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增强了学生文明意识,为建设文明校园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王场中心小学组织召开“奉献爱心,扶贫助学”主题班会      |      下一篇:桃庄河中心小学:学备精品课例 服务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