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湍东镇龙头中心小学开展新队员入队仪式
添加日期:2019-09-30 19:36:36   来源:   作者:杨宗梅   浏览量:

    9月24日,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在孩子们的期盼下,龙头中心小学响应团县委号召,隆重举行“献礼祖国70华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入队仪式。

    嘹亮的队歌响起,老少先队员为校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表示敬意!
 
微信图片_20190930193502.jpg
 
  老队员代表为新队员授红领巾,互敬队礼!
  学校少先大队辅导员老师代表全校师生向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全体新队员也要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合格人才。
  在中队辅导员谢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队员庄严宣誓:“我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教导,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运动,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出一些力量!”新队员们目光坚定、精神抖擞,这是多么光荣而骄傲的时刻呀!
  五年级徐静艺同学作为老队员给新队员提出了希望,树立了榜样!
 
 
微信图片_20190930193453.jpg
 
 
  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代表张紫寒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全体新少先队员加入这个光荣组织的骄傲与自豪之情!
  最后,杨校长勉励广大少先队员“勇于继承和发扬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队的章程,遵照党的教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祖国做贡献!”
  龙头中心小学十分重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在每年的重大节日都会举行相关活动,以教育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锻炼好身体、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为伟大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一小“迎国庆”教职工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      下一篇:县幼儿园召开班主任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