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幼儿园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添加日期:2019-09-30 19:30:18   来源:   作者:李颖颖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90930193139.jpg
 
 
    为了增强班主任工作能力,提高班主任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幼儿园保育教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2019年9月30日,内乡县幼儿园召开了全园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侯杰、刘阳、孙文、闫中芳四位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进行发言。班主任老师们根据本班的实际情况,从自己的工作角度出发,围绕班级管理、常规训练、保教卫生、安全工作、家长工作等方面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方法和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接着,常红园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导,首先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必要性,同时希望各位班主任在工作中能勇于承担,分工明确,起好引领示范作用。在落实安全工作的基础上,用新理念武装自己,大胆创新班级特色。常园长的讲话为今后的幼儿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提高班主任整体素质和幼儿园整体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班级管理水平,强化了班主任专业队伍的建设,使班主任更明确工作思路,提升了教育管理水平,为班级管理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湍东镇龙头中心小学开展新队员入队仪式      |      下一篇:喜迎国庆 师生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