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与爱同行 暖心扶贫
添加日期:2019-09-27 10:03:41   来源:   作者:周红晓 宋花菊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扶贫工作,构建和谐、幸福的幼儿园,让贫困家庭的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上得到更大帮助。内乡县亲子园认真落实了贫困幼儿资助工作,在9月26日下午开展了以“与爱同行  暖心扶贫”活动。
    活动中,后勤园长向贫困家庭宣读资助工作的通知,并与贫困家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更进一步了解他们的需求,争取给孩子们送去更多的关心。随后,后勤园长对提交的申请登记表,与政策要求认真对照。最后,几位家长简单讲述了享受扶贫政策的感受,纷纷感动的说:“感谢国家政策,感谢幼儿园领导对孩子的关爱,对家庭的关心,我们非常满意。”
    此次扶贫活动的开展,让家长进一步知晓、理解政策,做到资助政策全知晓,全覆盖。同时拉近了家园距离,得到了家长的高度肯定。家长们也一致认为,教育扶贫是一项实在的惠民政策,为贫困家庭排忧解难,是孩子们求学路上的一缕春风。内乡县亲子园也会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让爱和感恩在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上一篇:惊喜九月第四周之科学大揭秘      |      下一篇: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内乡五小举行唱红歌比赛